白酒和辣条

喜欢忠犬攻,喜欢笨蛋情侣,喜欢萌萌哒。
永远最疼孙翔,小事情理想型。

© 白酒和辣条
Powered by LOFTER

[男神x你][全职] 下雨天总有人不带伞


叶修/孙翔/黄少天/喻文州/魏琛/周泽楷/肖时钦/包荣兴/
大概想纪念这个即将过去的夏天【【【还是有点热?
叶修黄少喻文州肖时钦都非常正常后面就(画风不对了……
魔性的小周和魔性的包子【【【
爱孙翔【【【再也不想看见核桃梗
但愿没有错别字-……

【叶修】

暴雨如注。

你没带着伞,你甚至都不知道这雨是什么时候下的。

街上的行人撑着各色的伞来来往往,你站在车站,冲着这条五颜六色的道路干瞪眼。

你没有注意到有个撑着紫伞的男人在远处冲你挥了挥手,他藏在这五颜六色的,巨大的人潮中,正慢悠悠地朝你走来。你始终没有发现他。

直到那人来到你面前,修长的手指握住伞柄,向前一偏把你圈在了一片紫色里。

“哟,到啦~”

你抬头,正好对上那双熟悉的眼。


【孙翔】

雨天路滑,大半夜走路不走心地你在小区门口滑了一跤。

孙翔一直在荣耀也没注意外面下了雨,接到电话就奔出来了,也没想到伞的问题。

“哼,笨死你算了!”他看你摔得狼狈。

你看他淋得凄惨,心说也不知道谁蠢。

你赖在地上伸出一只手等着他把你拉起来,谁想到他一巴掌拍开你的熊掌。

“喂你干……”

下一秒你已经被他拦腰抱起,温热的鼻息落在你的脸上,你感觉痒痒的,圈着他的脖子用力地蹭了蹭。

孙翔抱着你,你撑着伞,树上的鸟儿啊成双对啊,你耕田来我织布。

“这么抱着腿还疼不疼?”

上楼的时候他这么问你,你诚实地回答说还是有一点小小疼的。

他正要责备你怎么疼也不说,立刻就要把你放下,但你抢先在下一秒你轻轻咬上他的脖子,偷笑着告诉他大概就是这么疼。


【黄少天】

“哎呀怎么突然下雨了,明明早上还好好的,现在居然下得这么大,这不科学不科学不科学……”

你感觉头顶的光线突然一暗,“哈哈,你也没带伞啊~”说话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凑到你身边,捋起一只袖子,伸手去接外面的雨。

夏日的雨轻盈活泼,像是洒下一片糖豆,落在地面上,弹跳着,似乎能听见噼里啪啦的声响。

黄少天依然认真地接着雨,你捕捉到他嵌在嘴角的笑意,像是什么好事情终于发生了一样。

“我们跑回家吧!”他凑近你的脸,像个淘气的孩子,眨了眨那双再也藏不住期待的笑眼。

调皮的雨水落在他的手心里,此刻正泛着涟漪。


【喻文州】

外面下着不大不小的雨,天阴沉沉的,空气有点闷,似乎是应了这天气,你的心情不大好。

喻文州撑着伞站在教室门口。

“哎今天我不和你一起走啦,下雨你看我忘带伞了~没法回家呀~”你尽力佯装开心的样子。

“没关系的。”对方语气中是一如既往的温和。

却看见他收起伞,自然地走到你身边的座位坐下。

“陪你到雨停吧。”他笑着说。


【魏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夫果然不减当年之勇啊兄弟们都给我跟上啊!”

马达声震耳欲聋,七八辆黑色摩托在暴雨中飞驰着,魏琛的车冲在最前面,雨点急速地甩在脸上,刮得人生疼,你只觉得意识快要脱离身体,不敢有任何多余的动作,只能紧紧抱住前面人的腰。

“魏琛你这个死没下限的吃我豆腐!!!!!!!!!!!”

下了车,狠狠地踹了某个不要脸的老男人一脚。



【肖时钦】

“哎呀你看雨这么大,我们又没带伞,什么时候才能回家呀!”从超市出来,你围着肖时钦急得打转,他安安静静地站在你身边,说等雨小一些了再回去也不迟。

“诶,你看那是什么?”你再也忍不住,往他身后一指,对方朝你指的方向看去,趁着他不注意,你一把将他拉进了大雨里。

哗啦啦啦,一时间你俩被淋成了落汤鸡,你紧张兮兮地看过去。

他竟轻轻笑了起来,慢慢走过来,刮了刮你的鼻子。

你记得他摘下眼镜时,雨滴挂在睫毛上,格外好看。


【周泽楷】

你站在走廊上,周泽楷撑着伞站在雨里,他用视线扫过伞下为你留出的空隙,又看看你,意味了然。

轮回经理觉得自己的身份有些尴尬,擦擦汗走进俱乐部大楼装没看见。

今天一心想作绿茶婊的你摇了摇头,指指旁边的超市,没有伞的话等会儿去买一把就好啦。

路人们纷纷开始猜测这对聋哑男女的迷の关系。

周泽楷长腿一迈,走进你站着的走廊里,不收伞也不说话,一脸执着看你。

走廊里躲雨的人怒了,有伞就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占用资源占用空间要不要脸你俩。




【包荣兴】

“哎美女你这伞卖吗?”

评论(18)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